close

今天老公去考投資型保險執照

下午1點多就回來了
老公回來後說覺得腰酸背痛,想去給人家抓龍

(店在廟口附近而已,是那種腳底按摩的,我有去"觀摩"過)

我就說我也想跟~
我已經生完了,可以坐噗噗了~~

老公考慮了一下,才同意帶我出去,好開心

把小恩哄睡了以後,我們就安心的出門了~
好久沒有坐摩托車了~~
(從2007年7/1起至今.............)

再次坐摩托車~~好冷喔
不過還是很開心

老公去按摩後,我就給他來去逛廟口啦~~

好久沒有逛街逛的這麼開心了,缺點就是不能盡情的花錢~~
(可能要等中樂透才有辦法吧XD)

不過還是有買一、二個戰利品~~

本來老公答應我等會回家前去買肯德基來吃
不過等他按完已經四點半了

婆婆應該理論上已經煮好了,所以沒有去買肯德基就直接回家吃晚餐了~

今天有騎車出去,還有逛到街,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