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到昏頭或者是有空閒的時候
我都會看我的魚~~
放鬆那緊繃的心情

但是我從來沒有數過裡面的數量
(換大魚缸以後就懶了啦~~)

有時候同事會撈我的魚~帶回去養@@
同事會跟我說,我也都說OK~(反正我的魚那麼多,分一些給人家也無所謂啊~)
可是我們總經理都會偷撈
他有時候會跟我說~但是他都很晚下班,所以我都請他自己撈

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我的牛奶瓶裡有一隻死掉的大肚魚
(那時候是冬天,我都會去便利商店買熱的DR.MILK,那個玻璃瓶丟掉我很捨不得,所以都洗乾淨看可不可以裝東西)
死狀甚慘.....(所以我就不形容了)

我不曉得這隻魚為什麼會死在這裡....

1.牛奶瓶口很小,不可能是自己跳進去的
2.魚本來住在大魚缸裡
3.就算是自己跳進去的,也不可能死成這樣~~

滿腹的疑問找不到答案
直到有一天,B同事偷偷跟我說....

那是當天的前一天,滿晚的,老板還沒有下班,所以跑來看我的魚
(他沒事做又剛好走到我們部門的話,就會來看看我的魚~~)
發現那隻魚死掉了~~但是牠大肚子
他想要救小魚,所以就.....(不描述,以免你們覺得很可怕,我現在想到還有點起"雞母皮")

後來發現來不及救小魚,小魚還是死了,他又不想把這隻魚放回大魚缸(因為已經死了嘛)
所以就放到玻璃瓶裡

一切都找到兇手了

想不到是我們總經理下的手
雖然他是好意,我更寧願他直接將魚處理掉啦~~為什麼還要留那個遺體給我看
即使本來不心疼,都替牠心疼了~~

換大魚缸以後,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大概就這件最刻骨>_<
以前是總機的時候
還曾經在鍵盤上發現魚的遺體= =~~(乾屍)
魚缸和鍵盤的距離至少三十公分以上,魚缸高度也將近25公分
所以那隻魚會死在那邊,我也很訝異..........

後來水就不敢放的那麼滿QQ"
以免老鼠很簡單就把魚嚇出來

換職位以後,因為和其他同事坐的近
(總機就是單獨在櫃台)
所以會有濾水器吵到同事的問題~~
於是我換了一個濾水器
(剛好小濾水器壞了,我換了一個比較安靜、管子比較長的)

後來不曉得怎麼了,這個濾水器還是出了聲響
怕影響到同事,於是魚缸就移動到窗邊的文件櫃上
三不五時我就去餵個飼料,一星期換一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