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母魚都成功受孕,我就很期待牠生寶寶

之前的魚也有生過寶寶
但是都被成魚吃掉,根本來不及救~~

這次母魚受孕,我就常常盯著魚缸看(我...沒有認真上班~~我承認XD)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小金魚缸裡有一隻小黑魚
趕緊拿免洗湯匙來撈到小杯子裡

後來主管看不下去了,她說我都拿奇怪的容器在養魚
有一天她買了一個四四方方的玻璃魚缸給我
好感動,我要給她錢她說不用,她是看我的魚可憐

(不過還是很感謝主管,其實她對我很好)

陸續的撈了些魚~~後來A母魚就死掉了
(A母魚只生過一次寶寶,就難產死掉了~~>難產是我猜的啦)

剩下一隻母魚&兩隻公魚~~及一小缸的小魚~
後來這隻母魚就不斷不斷的懷孕~~@_@,不斷不斷的生@@~
而且我還發現

這三隻魚不會吃小魚
(牠們是佛心來的嗎?)
所以我也不用費心的隔離牠們~~就讓牠安心的生安心的生~~

每次洗魚缸我就在數有多少隻
一度破100!!!

我的魚缸,沒有濾水器,也沒有打氧的設備,除了魚缸,其他什麼也沒有@_@
水常常髒兮兮的
同事都有點受不了,就連總經理都有意見
因為他也有養魚(又是我們家鄰居),所以常常跟我說那個水好髒

每個同事都說:妳的魚好可憐

後來A同事跟我說,去買硝化菌,那個可以淨化水質
於是我跑去水族館,買了濾水器、硝化菌

實驗了好一段時間,水質才終於變成清清的

總算不會被說:妳的魚好可憐了~~

小魚總是會長大~~長大了就會生~~
可是小魚可不像他的父母~不吃小魚,他們會吃~~= =|||~
所以有機會我又開始撈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