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好像不喜歡我抱?!
每次我抱他的時候,他都一直動來動去的
好像在掙扎
有時候還會扁嘴,然後就哭了

但是爸爸抱、阿公阿嬤抱都不會這樣
所以有時候我的挫敗感真的很重啦~~

(不過還好有時候小恩給我抱的時候,也是會安靜、睡著,不然的話我一定會得產後憂鬱症的啦)

後來我想,也許是因為我比較瘦,被抱起來的感覺比較不好吧QQ"
(老公和婆婆都肉肉的咩~~)

這樣子想,心裡就安慰多了~

有一回大姑來
看到小恩這樣子就說~

是不是在跟媽媽撒嬌阿~

是這樣子的嗎???
小恩是在跟媽媽撒嬌嗎??

>///<

(即使不是,我也會相信他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