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昨天買了很多老薑要給我洗澡
原因是有一天她去市場,聽人家說坐月子用老薑水洗澡對身體很好

(雖然我有跟她說過,但是效果不彰,果然需要那種歐巴桑來說比較有效)

晚上婆婆煮完飯後,就開始幫我煮老薑水
婆婆先將老薑洗好後,丟到水裡煮
滾了以後,又用小火繼續滾1個小時

家裡都是濃濃的薑汁味~

一直煮到七點
終於可以洗囉~~
(不然我還真想喝薑茶= =|||~~聞到味道都想喝了)

因為一大鍋,實在很重,請老公幫我端

老公幫我倒到浴缸後,我就開始放水下去
(不然太燙了,洗不下去)

本來我還擔心我放的水會讓薑汁冷掉
(我是放熱水,但是我家的熱水要等一下,所以都會有一段冷水)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多慮了.......

水好燙阿~~

洗完臉後發現水溫很燙,趕緊放棄放熱水,改加冷水
(洗臉是用自來水洗啦,用薑汁洗我的臉可能會壞掉.........)

又加了好一陣子水溫才達到可以洗的程度呢>_<|||
暖呼呼的薑汁水洗起來很有FU~~
整個浴室都是薑汁的味道~哈哈

洗好後,照婆婆的吩咐,拿起那個老薑在身上抹一抹
那個老薑已經快要四分五裂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婆婆要煮前有先拍拍??
還是煮到裂掉呢?

因為怕等一下擦身子時會冷
所以我很努力抹薑阿~

擦乾後,穿衣服
整個就是暖呼呼的~~~

打從心底熱出來

洗老薑水澡好舒服唷~~

不過婆婆說,下次洗是滿月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