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努力的用手擠
雖然之前有朋友將他不用的吸乳器給我
但是我裝上去以後開啟
卻什麼感覺也沒有@@|||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機器的年齡有點大了呢^^|||

努力用手擠
每次擠一個小時兩邊才擠出10CC
真的很挫敗

因為婆婆的脊椎不大好
所以我也不敢都讓她顧寶寶

因為小恩有時候哭哭都是在撒嬌要人抱
如果抱久了,腰會不舒服
所以我都是跟我婆婆輪流
其實沒有太多時間擠奶
換尿布、餵牛奶也是和婆婆一起

也許有人會說~
那餵奶的時候直接給寶寶吸就好啦~
但是我家寶寶只要吸幾下吸不到~~
兩隻手就開始抗拒....

還把我的胸部推開~~~
好沮喪阿~~~~

小恩不喜歡媽咪的胸部

老公又感冒~加上工作忙~也沒有辦法幫我吸
所以奶量一直沒有增加

每次擠出來那10CC
冰也不是,不冰也不是~
後來都是倒掉

整個就是很點點點阿~~

最近發現皮膚有點小問題
需要擦藥
那個藥是餵母乳的人不能擦的
但是不擦不行說~整個生活都很不方便~~
(人會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昨天和老公討論過後
決定要放棄餵母乳了

幸好老公對於餵奶這件事一直都抱持著"看我"的態度
他不想強迫我餵或是不餵
看我自己的決定
不然的話我可能會得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