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天阿~~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洗頭~~~~~

轉眼已經生產完第17天~~
月子也做了一半

終於快要告別可怕的麻油雞
也慶幸是冬天生的寶寶
不然我真不知道,不洗頭的日子要怎麼熬???

每天都跟老公哀嚎說~

我要洗頭啦~~~

老公也很無奈阿~~這不是他能決定的XD

雖然有些偏方,但是婆婆還是認為不要洗比較好~~
就怕我著涼~~

(偏方,用老薑煮水,然後就用這個水洗,聽說以後不會頭痛)

但我真的好想洗頭唷~>_<~

不過婆婆說20天就可以讓我洗~~(天氣好的話)
可以去樓下給人家洗~~

當然阿~
20天沒有洗過的頭,我自己洗怎麼洗得乾淨@@~
想像起來好可怕,我的頭已經17天沒有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