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過年好像就少不了玩牌打麻將
於是乎,這些外甥們個個是摩拳擦掌
昨晚看電視到一點我就愛睏了
老公還在跟小朋友們玩,居然玩到五點才來睡覺
要不是看在過年的份上,早就把門鎖起來了

中午小鬼們又開始廝殺撲克牌
大人們則開了一桌玩衛生麻將

整個就是很熱鬧啦@_@
不過我還是繼續看我的尋秦記XD~
今天是大完結篇耶~~

因為咖數不夠,所以老公有下場湊咖
因為不大會玩,所以一直放槍呢XD
今害XD

今天家裡的氣氛還是很熱鬧
剛剛他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KTV準備大展歌喉

因為我不大會唱,老公也在頭痛的關係,我們就沒有跟
雖然很想出門,但是今天卻興致缺缺@@~
不曉得為什麼呢
呵呵呵

不過有時候聽到外甥們要去逛街,我也還是很想去((不過我是想跟老公去))
但是什麼都買不得的我,去了實在也沒有什麼作用的感覺>O<"
(身材還沒有回復,實在很難買東西)

小老鼠今天還是沒有動靜
本來上次產檢時,護士叫我今天回診,但是今天並沒有門診的說@"@
早上打了電話過去,護士叫我等有產兆在過去

如果星期一還是沒有的話,那星期一再來產檢@@~
不曉得小老鼠什麼時候才要出來

每晚都不好睡的說~((因為翻身骨頭會痛,所以翻個身都像要命一樣XD))
也很擔心小老鼠偷偷的在肚子裡長太大.........

上次量已經有3500....我不想生巨嬰啦
小老鼠什麼時候要跟大家打招呼呢??

爸爸昨晚夢到你出生了耶~~爸爸說好可愛唷~~
阿嬤前天晚上也夢到你出生
那你什麼時候才真的要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