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例行性產檢
和老公決定睡到自然醒再直接去產檢
不預約掛號
我們等到11點才出門

昨晚小老鼠踢得很起勁,我幾乎要以為他想踢破羊水
跟小老鼠喊話說,明天產檢時,要趁醫生在量超音波時把羊水踢破唷!!

這樣子媽咪就可以直接待產了

今早跟老公說,如果小老鼠真要是這麼聽話
那這個生產經驗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去到診所,果然人很少
掛好號過不了多久就輪到我了

今天我的醫生放年假@_@...
還好我一向有跟兩個醫生在看....不然要生時醫生不在,那還滿困擾的說~"~

今天人手有點不足
可能有一個護士放年假去了
只剩一個護士,所以看她手忙腳亂的XD

今天用另一台超音波機照
那台還可以聽到心跳呢@_@~

我問醫生說,寶寶的位置還是有點高嗎??
醫生說,我量一下唷~(然後就開始量寶寶的頭圍)....

我心想,醫生,我不是問你寶寶的位置嗎XD~你是不是聽錯啦~
醫生量完後說~~頭有點大唷~~

頭有點大唷~~頭有點大唷~~頭有點大唷~~頭有點大唷~~頭有點大唷~~

(醫生真的重複了兩三次....)

醫生說,你知道頭有點大嗎??
我說,我知道T_T

後來老公才進來((因為護士沒有空理老公,所以他找不到我XD)

醫生又量了腹圍,寶寶的體重已經3500...............

他偷偷長大了500>O<~我本來想說這星期沒有吃什麼長大的東西,寶寶應該不會長太大

想不到還是長了這麼大@@~

醫生有幫我看了一下胎盤,他說胎盤也已經成熟,建議我多多運動
會比較快生QQ"

嗚嗚~小老鼠你什麼時候要出來呀~?
媽咪都有坐青蛙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