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六適逢朋友結婚(2/2)但是離我的預產期很近
基本上現在的我是被禁足的

老公怕我隨時有狀況
可是我又超想吃喜酒的~

最近身體狀況很OK
沒有陣痛,也沒有一些明顯的不舒服
所以想問問老公看看如果星期五不會有不舒服的話
星期六可不可以去吃喜酒

結果被打退票.....

本來老公說下午就會回來,但是因為去保養車子的關係
比較晚到家

他回來前我在睡午覺,我睡醒了他還沒有回來
我跟小寶寶說~

小老鼠乖乖唷~等一下媽咪問爸爸看可不可以去吃喜酒,你要跟爸爸說想去唷~

後來老公回來了,我就跟小寶寶說,爸爸回來囉,給爸爸一個踢踢~
可惜,小寶寶不理人

我說,你太晚回來了,小老鼠不理你

老公說他好可憐,外面好冷的說~
(老公辛苦了~>////<)

然後我就問啦,小老鼠要不要吃龍蝦~~??((喜宴都會有龍蝦的吧))
可是小老鼠不理我~~
老公就露出得意的笑容,因為他真的不想帶我去,風險太高了

看小老鼠不理我,我怎麼會甘心呢>O<
((就是想去阿~~))

我又問,小老鼠想不想去吃喜酒??

說時遲那時快,語音剛落,小老鼠就踢了一下耶

哈哈,我整個忍不住笑了出來
但是老公可想哭了

老公怕我被沖到,畢竟是新娘神最大
後來老公請出婆婆牌,婆婆也怕我被沖到
所以也叫我不要去

嗚~~小老鼠輸給婆婆了

好吧,為了我可愛的小老鼠,我乖乖在家好了
不然有什麼差池我也是會很心痛的

不過小老鼠好乖,有聽媽咪的話唷
媽咪愛你唷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