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去產檢(36W+6)
本來腰酸的問題想擺爛
但是下午4點半的時候開始覺得肚子痛

是靠近下腹那邊
一直隱隱作痛

但因為是隱隱作痛我也覺得還好,應該是不用去看醫生
但是晚上七點開始覺得很痛,有時候會縮到很痛

會讓人忍不住皺起眉頭,發出[嘶]的聲音阿
忍到七點半,有點擔心

於是跟老公說,想提早產檢,想要今天晚上去
後來掛好號後就出門了

躺著的時候腰不會酸(熱敷並沒有改善腰痠的狀況
但是肚子很痛,坐著的時候肚子比較不會痛,但腰會酸到一個不行
(這種情況維持到睡覺前)

出門後會經過一個市內的高架橋,上面有會[丟]來[丟]去的凸起
每每經過那種地方我就很想殺人,因為肚子和腰都會受到影響
整個很痛阿

後來好不容易到朱僑光也掛好號後,要等五個人,並不算太多
但張醫師是很仔細的醫師,所以一個人要看好久

我還是等了好一會兒,等到我肚子好痛,好想插隊唷
(我不記得等了多久,也許沒有我想像中的久,但因為人不舒服,一點點時間就覺得好久)

好不容易換我了
進去後有等了一下子,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快哭的說,我肚子好痛

後來醫生問我肚子有沒有硬硬的,護士輕壓了一下,果然硬硬的
醫生說因為寶寶比較大,所以在練習,是很正常的

不過還是安排了內診
躺在內診檯還是覺得很可怕與忐忑
內診結果是OK,子宮頸還沒有開,胎頭的位置也還滿高的,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又安排了聽胎心音與測宮縮
測宮縮時還看了20分鐘的電視,呵呵
聽著小老鼠的心跳很安心,很健康的感覺,但是小老鼠好像感覺到有東西在測他
倒是很不安分的動來動去

期間還有幾次比較痛的宮縮,真的很[嘶]
老公都被我嚇了一跳

後來檢測結束,拿著結果回到診間
又等了好久
此時已經十點多了

醫生忙碌的處理每一個病患,就剩我們幾個了
護士跟我說有三次宮縮,看著那個圖,我有看到三個山峰,也許就是我感到[嘶]的那時吧

護士要我多運動,這樣寶寶就會比較早出來,可是我想生鼠寶寶說
但為了怕護士以為我是那種為了生鼠寶寶不顧寶寶安全的媽咪我趕緊補充說
如果寶寶要出來我也是會順其自然的啦

不過如果腰酸或宮縮的話真的會讓人不想動

等了好久醫生終於理我了XD
醫生也是說有三次宮縮,約6~10分鐘一次,寶寶很有活力
如果這幾天宮縮的還是這麼頻繁,那可能3~5天就會生
如果有比較和緩,那大概還要一~兩星期

聽到醫生這樣說,那我明天就可以安心的去聚餐了

快到家時婆婆還打電話來問狀況,因為人多看得比較久,他很擔心
還說我們要再晚一點回家,他就要殺去朱僑光找我們了

不過聽到沒事,婆婆就安心了
但晚上睡覺時肚子還是很痛,抱著被子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