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夜二專的同學生了

她的預產期是1/18
1/7開始請產假
平常三不五時我們都會交換懷孕心得

自從請產假後
她就迫不及待想叫寶寶早點退房啦

這是她的第2胎,和老大一樣是弟弟

上星期四她還幫我買了5條便宜的圍兜兜
星期五的時候寄給我

星期六日上線時不見她上線
我猜想,也許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今天早上上線還是不見她上線
我猜想,也許她跑去生寶寶了吧

算算離預產期很近,這個推測是合理的

今天中午抽空去將兜兜的錢轉帳給她,並且傳簡訊通知她錢錢已經轉了
還順道問她這2天沒有上線,是不是去生寶寶了?

不過她沒有回應
一直到下午4點半,她打電話來了
說她星期天去生寶寶

因為她有子宮肌瘤的關係
所以生的滿辛苦的
(寶寶擠不出來)

羊水都先破了說
護士還有幫忙推肚子(聽說這一招很痛…)
後來總算歷經千辛萬苦的將寶寶生出來了

母子均安

她還要我去開通MMS簡訊功能,她傳照片給我看
我打電話去遠傳,一會兒就設定好了

一會兒我也收到她的簡訊
很可愛,她說這張照片是寶寶生出來後剛洗完澡的樣子

看起來不像剛出生呢
不曉得她的寶寶多重

等她出院(坐完月子)以後再來問她好了
不管如何

聽到新生兒出生的消息真是令人開心

接下來就換我了,不曉得小老鼠什麼時候要出來
很期待

也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