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昨天提到說媽媽來到家裡跟婆婆聊天
 
婆婆說婚後第一年一定要回娘家一事
睡覺前和老公討論了一下
因為我實在很害怕在路上就想生了耶
 
老公也非常不贊同
如果說是陣痛或落紅的話倒還好
但如果是破水的話就很緊急
雖然說中和與基隆的路程不算遠
但最快飆車也要30分鐘
 
從和老公討論的內容中
感覺上老公是覺得這是我媽媽的主意
但我覺得這是我婆婆的主意呢~呵呵~~~
 
因為之前有跟我媽媽說過啦
不過我媽是沒有什麼意見呢@_@
 
倒是跟婆婆提過很多次
她每次都妥協,但還是會忘記的感覺XD
 
於是我就跟老公說~
那我明天跟我媽媽說,如果我媽那邊沒有意見的話
那婆婆這邊就讓老公去說
 
老公說:好~
 
我說:那如果媽媽很堅持呢?!(指婆婆)
老公說:如果她覺得習俗比人命重要的話,那我也沒有話說
 
老公還說:當初她女兒要生的時候哪有出門,還不是就在家,最好是現在妳就快生了還叫妳回娘家~如果離預產期還有一、二個星期,那倒還無所謂,但是就是預產期那2天啊!
 
老公這樣子說我倒覺得很有道理呢^^|||
因為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現在大家也沒有理由禁我足丫~~~對吧對吧!
連預產期時都可以回娘家了,那我現在三不五時跑出去逛個街也無傷大雅嘛~~哈哈
 
今天打電話跟媽媽說了
媽媽還說第一胎不會這麼快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啦
 
後來媽媽說:隨便妳啦~都可以~
看樣子媽媽這一關通過囉
接下來就希望老公可以說服婆婆囉!
 
如果婆婆堅持要我回娘家的話…那…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有被害妄想症XD
其實我相信婆婆沒有這麼壞啦
不過我還是會往不好的地方想
然後把自己搞的很生氣@_@”
 
不過老公說婆婆很膽小
只要把事情的嚴重性跟她說清楚
她就不會冒那個風險了~~~~
 
說話這個小金孫也是她盼好久的耶
如果硬要我去冒險的話
那我也可以不要給她抱囉?!
 
唉唉,被害妄想症發作了
我相信我婆婆是好人滴!
(唉呀!不自覺的發卡給婆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