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但還是要給他看一下八點檔才要看跨年節目CCC
去年有和小佑他們一起去河堤邊放煙火跨年
不過今年因為大肚子,所以也不方便去那邊了
(老公和婆婆都不放心讓我去)
 
不過事後證明,也還好我沒有去
不然我想上廁所或肚子餓都沒有辦法呢T_T
 
十點八點檔演完
肚子也有點餓了,等老公洗完澡就拉著老公一起去買宵夜
因為有說要請姪子吃宵夜,所以買了3人份
 
一到樓下,也許是太冷了
也或許是大家都去跨年了
一家店也沒有人開>O<
平常的鹽酥雞都休息T_T
 
後來最下方有一家滷味有開
我們就給他走到那邊去
十點多了,好冷喔~!!!
我穿孕婦裝+七分內搭褲
我跟老公說,好冷喔,忘記這件褲子只有七分,還以為是九分的>O<
老公說:我以為孕婦不怕冷,所以穿這麼短@_@
 
將身上的錢買的一乾二淨後
就回家啦~~
坐在電視前面吃著暖呼呼的滷味
感覺還不錯CCC
 
這次的跨年表演有的很好看
有的真的很…無言= =~~
(是來充場面的嗎?表演的好…)
 
隨便閒聊一下,一下子就已經11點55分了
我還在那邊裝HIGH
我說:哇~~只剩5分鐘啦XD~~~
 
哇~~只剩4分鐘啦~~~
就這樣喊到倒數2分鐘
 
我說:趁還有2分鐘,來去上個廁所XD
孕婦就是頻尿咩…
 
我一上出來,怎麼就剩5X秒啦
趕快坐下來準備倒數
 
老公倒是安安靜靜的坐在旁邊
我說:10、9、8、7、6、5
(這時候發現老公很安靜)
我說:你怎麼不數?
他說:我要趁機許願啊!
我才:對厚~小老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還有十幾二十秒的時候我一直在叫小老鼠起來
但是他不理我= =
我一直想叫他起來陪我們跨年XD
 
等我許完願望也剛好2008年了^O^
101的煙火咻咻咻的放著
還挺美的
 
去年的煙火看完還覺得很空虛咧= =|||
不過我覺得今年的很棒
在家跨年感覺也很棒!!
不用跟人家擠~~要上廁所有廁所,要買宵夜有宵夜CCC
 
才剛2008年
小老鼠就開始打嗝
感覺好妙啊!!!!
 
小老鼠在2008年的第1秒打嗝了^^~
老公說:難怪剛剛不理我們CCC~~正忙著吃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