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公生日
但感覺上跟平常假日差不多
 
不過今天大姑們都會回來
一共有八個孩子
好熱鬧的說XD
 
婆婆為了今天買了一些平常比較少吃的菜
結果被公公嫌浪費…= =|||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是慶祝生日啊~~
 
今天的魯豬腳是由我家媽媽提供的
一共有3隻豬腳丫XD
婆婆魯了2隻,1隻煮湯
湯好像是用紅棗煮的
喝起來有中藥味^^|||
 
她說如果這個口味我敢喝的話
坐月子她也會弄這個給我喝XD~
有點可怕,不過味道還可以接受!!
 
有8個小朋友在吃東西
東西一口氣就銷的差不多了XD
不過婆婆真的很閒不住QQ”
大家在吃飯就看她忙進忙出的
一直招呼大家吃@_@
 
吃完晚飯接著就是吃蛋糕啦~
27號才吃了一塊蛋糕
今天又有蛋糕吃,超幸福的ㄝ
 
我吃了二三塊
好飽啊~~~~
 
公公生日快樂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