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公80大壽
要回娘家慶祝
剛好老公下午不用上班
(還好他不用上班,不然的話我就要先回娘家住才行了)
我估計他應該是2點左右就可以到家了
 
但我沒有事先和媽媽說好我幾點會到家
(省得臨時有事變卦晚到會被念XD)
 
一大早
婆婆就帶著公公去基隆長庚做回診
因為之前公公身體不適有去做檢查
今天是去看報告
 
我預計他們2人是中午左右回來
所以早上的回籠覺睡完後
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啦~
 
9:30來去樓下的洗髮店洗頭.^^.
洗完頭做好造型才10點出頭@_@~
回家又上個網~
11:30的時候肚子餓了
所以來企買了午餐吃CCC
 
吃完已經12點多
我打算等1點多開始換衣服、化妝
這樣子老公回來就可以出發了^O^
 
結果1點多的時候老公打電話來說
他有事擔擱到,要3點才有辦法到T_T
 
又痴痴的等到3點
(2點半跑去化妝,化好剛好3點)
結果老公一直到45分才回來T_T
 
爸爸有打電話來說
叫我們要先回家幫忙載人
也叫我們早點回去~
他們5點就要去餐廳了
老公回來,我就跟老公說
於是我們休息了一下
4點就出發囉~
 
也在5點前抵達娘家
本來我們的任務是載晚回來的二哥&二哥的女友
(在家等他們2個回來)
 
後來因為大哥動作太慢= =
所以任務交換
他的任務是到萬板大橋附近載小嬸嬸&堂弟妹
 
於是我們和爸媽喬好後
大家就準備收一收,出門囉^O^
 
長輩由爸媽負責載CCC
而我和老公則出發去接小嬸嬸
結果堂弟沒有帶鑰匙,手機又沒開= =|||
嬸嬸找不到他的人,整個急死囉
 
還好後來堂弟還是及時回來了
只不過他明天要準備模擬考(國三)
所以嬸嬸留他和鑰匙在家裡
 
等我們到餐廳,大概6點
慢慢上菜
吃完後居然已經八點半了ㄝ>O<
 
我還以為7點就可以閃人了XD
今天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還跟老公說
要回家時可以繞道去載三姊的孩子回基隆
 
老公說:今天是星期四…
我說:對厚^^|||~那…那他們3個只好認命自己坐車啦XD
(星期六公公生日,所以他們3個小朋友會來基隆)
 
今天出席的人還有二叔叔的大兒子(就是我堂哥啦)
我有聽說他要結婚了
但是沒有想到這麼快@_@
他說下個月11號ㄝ
 
是星期五,請在中壢
我也不曉得我能不能去說@_@
老公說看到時候的狀況再說囉
 
今天阿公生日
他很開心^_^~
 
散會後,我們又載著不同的人回家
我和老公到家時9點,爸媽還沒有回來@_@
等他們回來都已經9點半囉>O<
 
還有一個大蛋糕要切呢^O^
開心的吃了一大塊蛋糕啊~哈哈哈!!!
 
星期六又有一個蛋糕可以吃了
真開心…
 
(回家後量體重,又飆了一公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