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拍攝婚紗照
原先訂的10/19---忘記是什麼原因
所以延到11/14
(隱約記得是因為那幾天很忙
如果要堅持原本的日期拍照的話
那我和老虎的精神狀況會不好,沒有辦法拍)
 
今天早上八點就要到蘇菲雅(化妝)
所以我六點就起床了
(交往期間和老虎都維持著當對方鬧鐘的功能)
把老虎叫醒後,我也開始準備梳洗一下
這時候正在下雨…
人家要拍照他才在下雨>_<!
這時候我真的只能期待雨停(雨不大)
 
準備了一下,七點四十左右老虎就到了
我們到達蘇菲雅才七點五十左右
但是看起來門還沒有開
這時候我的電話響了= =
我可愛的大哥好像把皮夾留在樓下的摩托車上
(還只是放著而已喔…)
他要我回去幫他看一下皮夾還在不在
(我沒有舊家鑰匙,所以不可能上樓幫他看)
 
本來很不願意的= =|||
跟人家約好是八點了說
但是看他這麼急(我也可以體會他的急啦…)
所以還是商請老虎回家看一下
結論是:當然沒有= =|||
(就算有也被拿走了啦>O<!)
 
跟大哥說沒看到以後,實在也幫不上忙
等我們到蘇菲雅時已經八點十多分
終於看到有人了
化妝師小真已經到了
她說她想說我們怎麼這麼慢~
我說剛剛來的時候看到沒有人
又剛好有事回家了一趟
 
她說她剛剛一直在樓上XD
(妳沒有開大門我怎麼知道有人啦XD)
 
今天拍照的事,我沒有跟爸媽說
因為我媽是好奇心很重的人
我真的很怕她說要跟= =|||
 
原先好友也說要跟
翹課也要跟過來
但我問過蘇菲雅啦
他們希望不要有人跟比較好
以免影響到拍照
 
進去後事不宜遲
就開始化妝啦~女孩子化妝是一項大工程
尤其是婚紗妝…
而且我頭髮又沒有吹得很乾…嗚嗚…小真很生氣>_<“
可是我吹不乾咩>O<“
 
老虎很辛苦
他一直在旁邊等我…(他一定很想睡覺XD)
第一個妝好不容易終於化好了
已經九點多了@_@
小真帶我去旁邊換衣服
 
等我換好後,就換老虎化妝啦
老虎化妝就比我快多了(因為他是男生嘛XD)
這中間大許老師也有先來了
他說:早上下過雨了,雖然現在雨停了,但是山上不見得沒有雨
也怕泥濘不堪,還是一樣要去冷水坑拍照嗎?
還是要在板橋找地方拍照就好呢?
 
我說…板橋?有什麼地方可以拍嗎?
大許建議435藝文特區,他有去那邊拍過,覺得不錯
還有外面的介壽公園,那邊有新的雅典式的柱子可以拍
而且這麼近的話,就可以回來換造型
不需要多花2000塊,就可以有帶造型師出外的效果
 
聽他這樣說我好心動喔~
雖然對435的印象覺得還可以…
不過後來還是同意他的建議
 
因為…不用多花2000塊,就可以有帶造型師出外的效果
這個真得太吸引我啦XD
 
還記得化妝到一半的時候
老媽有打電話來叫我幫她預約掛號
我說:我今天沒有上班啦~也不在家,叫哥幫妳掛啊
老媽問我跑哪裡去
我說:今天要拍婚紗照
老媽還滿生氣的(她沒有耐性= =)
她就說:好啦好啦,算了算了
 
真正出發時已經十點啦
到435開車不遠,經由大許老師的報路,一下子就到了
拍照時還有一位攝影助理→小普
她負責幫忙打光、簡單的造型補救
 
剛開始拍還滿害羞的
因為我並不是習慣鏡頭的人
(老虎也不是)
 
不過後來就漸漸習慣囉
拍完這一邊,就11點多了
回到蘇菲雅換造型
大許老師說:我們先去介壽公園拍完再用午餐
我說:好~
(公園和蘇菲雅只差一個路口)
 
介壽公園的那個造型我很喜歡,我覺得很可愛XD
不過大家看完都喜歡第一個>_<“
因為公園旁的路有很多汽機車會經過
所以我都會看到有人在看我們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還是很開心的拍照XD
 
拍完全部的照片,才下午四點出頭而已XD
好快吧!
而且因為我的心情很輕鬆,也拍的很愉快
每一張幾乎都還滿快就好的~
 
沒有回家卸妝,就和老虎跑去台北逛IKEA
我跟老虎說,我頂著這濃妝會不會嚇壞路人丫XD
老虎說:不會啦~
(我的第五個造型髮型還OK啦,滿平凡的)
 
不過回家後洗頭洗臉真的花了我不少功夫= =|||
 
好可怕的髮膠啊XD
今天不曉得上了幾層髮膠=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緋 的頭像
小緋

緋.小.說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