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決定婚紗公司
朋友是在板橋的費加洛拍攝
而我的國小同學在板橋的蘇菲雅上班
(事後才知道她已經離職啦XD)
 
老虎說其實每一家都差不多
所以我們就看這兩家就好
非常認同他說的,於是我們就在這兩家做選擇
 
蘇菲的價錢比較硬,滿難砍的
而且我和老虎又比較不會跟他凹些什麼
所以只有討論出一些基本的內容
 
因為我們覺得婚紗照到以後拿出來看的機率實在不高
(塵封的機率比較高啦~)
所以並沒有打算拍太多組
所以在談的時候是以26組為准
因為一般婚紗公司包套是30組
所以26組贈送的東西相對的很少
(尤其蘇菲雅的價錢好硬啊,好難凹)
 
好不容易離開了蘇菲雅
(一定要堅守不付訂金…對不擅於拒絕的我來說,好難啊)
我們就直接轉往費加洛
兩家店離的其實不算遠,但還是有一點點距離
 
對於擅長走路的我,不怕不怕啦XD~
趁記憶猶新的時候,當然要直接殺過去
這樣子談一談也比較不會忘記另一家的內容
 
到了費加洛表明來意後
就有相關人員來處理(應該是門市吧我猜)
一樣把我們想要的組數跟她說
其實細節我一樣不大記得了
 
但是費加洛與蘇菲雅的不同就是
費加洛贈送的東西非常多
(比起蘇菲雅)
多到我好心動啊~
價錢方面的話是還可以,畢竟26組的價錢本身就不大優惠
(要30組才比較有優惠)
而費加洛的攝影師年資約為五~七年
 
蘇菲雅當初和我們接洽的人是小愛經理
原先在非常婚禮看到他的名字
還以為他是女的@_@
現場看才知道他是男的XD
 
他本來也是攝影師,後來才改當經理
(好像是業務或門市經理吧)
跟他的對話中,覺得他還滿風趣
也還滿了解我和老公的個性與風格
(都是不擅長拍照的人啦XD也不敢太狂野什麼的)
 
所以我們決定如果要在蘇菲雅拍攝的話
可以給小愛拍
在接洽中,小愛也有提到
蘇菲雅還有其他兩名比較有名的攝影師
分別是大許和小許
(這兩位攝影師在非常婚禮也很有名呢!)
 
而這兩位攝影師的年資至少都有十~十五年!
就因為這個理由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蘇菲雅
 
即使費加洛的業務小姐一再跟我們保證
她的價格真的非常優惠
(她真的送很多東西XD)
不過老虎覺得攝影師的年資很重要
因為這也連帶著拍出來的品質呢!
 
而且有些送的東西…實在用不到@_@~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蘇菲雅^_^
 
對了!
選婚紗公司最好是選離新娘子家近一點的
因為從下訂開始到整份契約結束
要跑婚紗公司好幾趟(十來趟跑不掉)
所以如果選太遠的話,還真的很不方便QQ“

在蘇菲雅和這些人相處的過程中
都覺得很愉快^_^
 
~
轉眼要拍婚紗啦~~~
好緊張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