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七夕.心知肚明的求婚
  今年的七夕是7月30日,幾天前和老虎討論說要去哪裡度過,
  其實情人節對我們來說,就像一般日子的約會一樣,
  我們並不會特地找時間或找地點去慶祝,但是有時候我們會買個禮物送給對方,
  這是一般約會所沒有的!(廢話,哪來那麼多錢啊!)
 
  而且情人節這種日子四處都是人擠人的,所以我們要選,
  頂多是選擇看有沒有人少一點的地方,我們不會特地找餐廳吃大餐,因為這樣子一定訂不到位XD!
 
  老虎跟我說,要帶我去祭拜我的小叔叔(靈骨塔),
  我問:為什麼會突然想要帶我去拜小叔叔呢?
  (小叔叔婚前很疼我,婚後因為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所以沒有辦法像婚前那樣子照顧我,但是他依然是對我很好,但是921那一年因為意外過世了)
 
  老虎說:因為妳上次說想要去拜叔叔啊,所以我想說帶妳去
 
  聽他這樣子說,心底很感動呢!因為畢竟那個地方並不是什麼好地方…
  (靈骨塔,感覺很陰)
  所以我有時候不大敢主動跟他提說我想要去,而且他還記得我曾經說過什麼>_<!
 
  我說:嗯,好丫,那我們那一天就來去拜小叔叔!
  (這篇文章為2007-12-14補紀錄,所以有些細節已經不記得了)
 
  記得我不只一次問老虎說:為什麼想帶我去
  (心裡一股直覺,好像不是這麼簡單而已)
  老虎說:到時候妳就知道了啦~
  (這些都是用MSN說的,呵!誰叫我上班有空XD)
  我心裡暗猜:難道…老虎要跟小叔叔說請他放心把我交給他嗎?哈哈~想太多啦!自己在那邊臭美個什麼勁啊~
 
到了當天,一早我就先去買了水果,因為靈骨塔這種地方並不適合太晚去,
  所以老虎也早早的就來找我了(近午),祭拜了叔叔,我和老虎就坐在那邊聊天,
  也許叔叔生氣說我來這邊都沒有陪他聊天,都在陪老虎聊天,所以我都擲不到杯XD
 
後來和叔叔在心裡聊聊天後,跟叔叔約定好下回再來看他,因為今天還有事
  (老虎說要帶我去基隆玩XD),叔叔終於肯點頭啦!
  (在心裡跟叔叔撒嬌了好久)記得這一天,老虎也有燒香給叔叔,他一句話也沒有說,也許是在心裡說的吧!
 
到了基隆後,老虎帶我去挑戒指
  (我不記得他有沒有說是要買戒指送我了,我只記得好像他帶我四處逛來逛去,就逛到金飾店了!)
當我知道他是要買戒指給我時,心裡很緊張,也很驚喜!
   難道他要跟我求婚嗎>///<可是…他什麼也沒有說耶…一貫保持著溫和的笑容@_@…
金飾店的戒指好漂亮,有的好大顆好閃亮唷!
  可是一看就覺得好貴…
  小姐一直問我說看喜歡哪一個,她可以拿出來給我試戴看看,可以先選戒台,鑽石的大小可以再看看!

  每一顆都好喜歡…哈哈
  不過我還是不大好意思,畢竟我覺得這個好貴喔…
  我看了好久還是沒有說到底喜歡哪一個,
  後來是小姐和老虎一起幫我挑幾款出來試戴,有一顆我覺得很漂亮
  (也許是因為上面的鑽石比較大啦~上面的鑽石鑲的是三十分的!)
 
不過我覺得它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就掉了= =|||,
  我年初才買了一個珍珠戒指,結果珍珠掉了,我超想哭的啦…
  所以我很害怕把這個鑽石給弄掉,到時候不僅心疼還會心痛耶>o<
 
後來選擇了一款樣式較為簡單的,小姐一直保證這個鑽石不會掉下來
  (因為我有跟她說出我心中的疑慮),
  小姐有問我鑽石想要幾分的,我說十分的就可以了!
 
(三十分的我不僅怕掉,還怕被搶…我會不會想太多>o<“)
 
老虎問了小姐說,這個可以做十分的嗎?
  (因為有的戒台本身設計的關係,如果做太小可能會咬不住)
  小姐問了一下主管後,確定沒有問題,於是就下訂單了>///<,
  因為沒有辦法馬上拿(要訂做),所以要等約一、二個星期才拿的到。
 
這天之後的行程,其實我不記得了…XD(奈也啊捏…)
 
老虎始終沒有說出他的目的,記得後來是我問他:這樣子算求婚嗎?(還是用MSN問的咧…因為我也會害羞啊XD)
老虎說:對啊!
(怎麼沒有鮮花?下跪XD~連一句偶愛泥都沒有捏XD)
老虎說本來要在小叔叔面前跟我求婚的,但是那個場合實在很怪…(在靈骨塔求婚?我看真的是史上創舉XD)所以他才沒有這樣做^^|||
後來他也有想過要親口跟我說,但是實在不好意思!
 
也許有人會覺得說,他怎麼就這麼篤定我會嫁給他?
  其實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一開始他就表明因為他的年紀的關係,
  所以有結婚的壓力,但是他不打算這麼快步入禮堂,他預計是四五年後(當初交往時的四五年後)
 
我當然OK啊!因為我也喜歡穩定的感情,我不喜歡變,
  只要這個人OK,那麼結婚對我來說是OK的,但是如果他不OK的話,
  那也別想要我嫁給他啊!哈哈~連當男女朋友都不要想了= =+
 
而在交往的期間,我們的感情很穩定,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也有不只一次提到結婚的事(是他說他家人在催他啦~哈哈),
  不過他跟我說預計是明年(2007年),這時候的我以為是年底!所以並不大放在心上!
 
後來他跟我說,金飾店的小姐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那個戒台沒有辦法做十分的,最小只能做十五分的,問他要不要改十五分?
  又因為是她的疏失,所以她願意算便宜一點給老虎,老虎說OK~所以事後我拿到的戒指是十五分的!
 
雖然沒有聽到他說我愛你,或者是任何浪漫的求婚方式,
  但是心裡還是很感動!這是我人生第一個鑽戒耶~(是因為這樣子感動嗎?才不是XD)
不過我記得我有好幾天沉浸在人生第一個鑽戒的興奮中XD,
  而且還常常一個人在那邊傻笑~呵呵!也許是因為距離結婚又更近一步了吧!
 
雖然沒有浪漫的形式,但是有真摯的心意

    雖然不是天上的月亮,但我已得到最真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