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睡覺前,老公因為頭髮還沒有乾,所以先看了一下書才準備要睡覺,他在看書,我就玩我的PDA小遊戲啦~
 

  算一算十二點了,這個小傢伙也應該要起床啦~怎麼都沒有動來動去的捏?昨天晚上的這個時候動的可激動的XD

  我說:小老鼠~起床囉!起床起床~

  這時候看見肚子動了一下@_@!!結果他就很捧場的在那邊動來動去耶!!我趕緊叫老公看,老公就看到我的肚子在被蠕動!哈哈,好好玩唷!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我的肚子動的這麼厲害呢!(雖然說沒有看到小腳腳、手手)

  老公把手手放在肚子上,我又繼續叫小老鼠動動,結果小老鼠只有捧場的動了一、兩下XD

  感覺上小老鼠好像聽得懂我們在叫他呢!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老公要準備上班啦~我就躺在那邊跟小老鼠說:小老鼠~爸爸要去上班囉!踢踢~踢爸爸好不好丫~好的話我叫爸爸來摸摸唷!

  老公聽到我這樣說,就過來把手手放在我的肚子上企圖感應小寶貝的踢踢,但是小老鼠不大捧場呢…(這個時間是他的睡覺時間啦)

  我說:小老鼠~踢爸爸嘛,不然你翻身一下也好丫~翹屁股給我們看XD

  結果小老鼠有踢了爸爸小小力的一、兩下呢!哈哈!都不曉得一切都是巧合還是他真的聽得懂我在說什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