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大姊出國,所以她的2個孩子星期五晚上就由老公開車去七堵接過來我們家住一個週末

  (姊夫的工作是輪班的,比較沒有辦法顧到孩子),
  而三姊的孩子也剛好在這個星期來家裡住,所以家裡頓時熱鬧滾滾,一堆國中生出沒XD

  昨天小朋友和老公約好要去汐止大魯閣打棒球,
  因為先前的代幣還沒有用完,所以他們想把他打完~
  所以就約了星期天一大早去打球,而我因為要安胎的關係,所以想當然是沒有辦法跟。

  我不能跟,就多了一個座位,剛好五個小朋友,擠一擠,一台車,預計今天早上出發。

  因為我安胎的關係,所以都是由老公去買早餐,
  今天照例老公起床後梳洗,一般他都是梳洗完就會問我要吃什麼,然後他再去買,
  可是今天老公不聲不響的就拿了鑰匙出門,我以為他們要直接出發,不吃早餐了。

  結果老公出門後,我還有聽到小朋友的聲音(在這中間我一直黏在床上XD),
  我就想說那他一定不是出門打球…過了好久(自己覺得很久,但沒有仔細記時間),老公回來了。

  他一進房間我就說:北鼻你企哪裡…(聲音都快哭了)
  老公說:我去吃早餐啊
  我說:那你怎麼沒有帶我去…嗚嗚
  老公說:我怕妳愛睏,給妳多睡一下啊
  我說:人家一直在等你問我要吃什麼…嗚嗚
  老公給我惜惜,一直安慰我說他是想讓我多睡點,怕我愛睏,所以他才自己先去吃早餐

  可是人家昨天12點睡,他去吃早餐這時已經八點多了T_T…
  人家又不是豬…哪有辦法一直睡…老公說他以為我會睡到12點…T_T

  後來老公出去客廳,讓我再休息一下,人家不依啦>_<…
  老公沒有找人家一起吃早餐…嗚嗚…我還跟小恩恩告狀說爸爸丟下我們2個自己吃早餐
  (老公聽到真是欲哭無淚啊)

  又躺了一會,本來想賴到老公出門再起床(純粹就是在“張”啦!),
  可是因為已經睡很飽了,所以根本就不想睡了,而且頭也在痛,所以就起來梳洗。

  小朋友很多,所以客廳的椅子都坐滿了…
  (人家想坐在老公旁邊啦>_<!就算在張還是想坐在老公旁邊>_<!)
  我就一個人坐遠遠的

  老公看我起來了,問我要吃什麼,要小朋友去買,我剛起來一點也不餓…嘟著嘴就跟他搖搖頭:不知道!

  婆婆看我這樣,她也怕我餓,就說:妳要吃什麼,我去幫妳買
  
  我怎麼好意思叫婆婆幫我買>O<!可是婆婆不會讓我出門的>O<!
  一個人在那邊“張”了十幾分鐘,一方面真的不餓,另一方面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小朋友又跑去公婆的房間玩,老公的旁邊就空了一個座位,我就一臉臭臭的嘟著嘴坐到他旁邊。

  老公說:乖啦…要吃什麼?我要小朋友去給妳買,不然等一下我要出門囉,媽媽不會讓妳自己去買的!
  (他知道我也不好意思讓婆婆幫我買的)

  聽他這樣說,我婆婆又作勢要去幫我買早餐,我趕緊叫住她,怎麼好意思讓長輩幫我買早餐>_<!

  既然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隨便吃一個漢堡蛋好嚕…嘟著嘴嘴跟老公說漢堡蛋
  老公又說:那要喝什麼
  我說:冰箱有羊奶…(繼續嘟嘴)

  於是老公就麻煩最小的小朋友幫我買了一個漢堡蛋,
  要出門前他還一直給我惜惜,還裝可憐給我看>_<~跟小恩恩說:爸爸好可憐唷…媽媽在生我的氣~

  好吧…看在老公平常上班這麼辛苦的份上,又不是故意不和我去吃早餐的,那我就放他一馬好了!!=3=

  我是愛「張」的孕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