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婆婆熬了人蔘雞湯要給我和老公喝,由於熬好後已經八點多了,婆婆說等晚點電視看完後就去把雞湯喝一喝,我說:好~

  等不到十點電視演完,我就覺得肚子餓了啦>O<(九點多而已),所以我就跑出企找東西吃啦~(本來在公婆房間看電視),公公見我不看了,又看婆婆睡著了,所以他就把房間燈關掉,準備睡覺覺囉!

  睡覺前他還來看我有沒有裝雞湯,我正在裝,他說:雞湯要喝啊~要顧好我的小孫子~
  我忍不住反駁他:爸~不要再說小孫子了啦>O<!
(雖然我也知道他是好意,但是每次都說小孫子小孫子,聽起來倒不是滋味>_<…)

  雞湯裝好後,老公也不用電腦了,他從電腦房走出來看我要喝雞湯,跟我說先喝一口看看,看敢不敢喝。

  我喝了一口,覺得味道還好啦…(勉強可以入口,沒有辦法,我怕苦),後來決定速戰速決,閉著眼睛一口氣喝完,然後弄苦瓜臉給老公看XD
因為家裡沒有水果了,所以和老公提議說等會去買香蕉和蓮霧回來吃,家裡附近有一家超市,裡頭有賣水果,老公說時間不早了,不要等電視演完再去(十點),等會就先去買,我說:好~(我也很怕電視演完人家超市就關了)

  老公看我喝完了,他就先去準備要出門的東西(錢啦、鑰匙啦~)我則把剛剛裝的2塊雞肉給吃掉!(我就是肚子餓才會來吃東西,當然要吃個雞肉止飢囉!)

  結果要站起來的時候,覺得肚子好痛唷>_<,好像以往經期來的時候的痛痛(我並不是那種經期來會痛到說不出話的人,只會覺得痛,頂多是好痛,不會到非常痛的地步)

  但是我不敢跟老公說…就抱著肚子(沒有用拖腹帶)跟老公去買水果,雖然有好一點,沒有那麼痛,但還是有點隱隱作痛的說。和老公在附近買了水果,也買了炸雞翅(肚子餓咩…)回來大塊朵頤CCC

  回來後肚子就不痛了~(幸好),滿足的吃飽飽,晚上睡前的藥我沒有吃,因為剛喝掉蔘湯而已,而且我想說先不要吃藥看看狀況怎麼樣,如果狀況OK的話,就不要繼續吃了,畢竟藥嘛,能不吃是最好啊~~

  睡覺前忍不住跟老公說,剛剛喝完蔘湯,肚子有痛痛
  老公嚇了一跳,他說:那剩下的就不要再喝了,明天我再跟媽媽說
  我說:恩~好!(畢竟我也怕怕的…)

  人蔘湯果然不適合我~太補了!

  7號早上老公可以不用那麼早去公司,所以我們睡的比較晚,最近睡的比較不好!由其是今天晚上…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寶寶也不大動…我又一直醒醒睡睡的Orz

  不曉得幾點的時候,老公有把手手放在肚肚上想感受寶寶動動,但是寶寶都沒有動(可能在睡覺),但是我就覺得肚肚有點不舒服,所以趁老公手鬆掉的時候翻了側睡…(想說這樣子可能會好一點)

  這個晚上就一直在變換姿勢中度過…=口=…
  早上老公和婆婆提了我喝蔘湯會身體不舒服的事,婆婆也嚇了一跳,她問我說喝完會不舒服嗎?

  我說:嗯啊,喝完以後覺得肚子痛痛的,像經期來的時候那樣

  婆婆說:那就不要喝了~剩下的給妳公公喝
  <<因為老公正在感冒,所以也不能吃人蔘>>

  結果隔天公公喝完好像也不舒服^^|||,看樣子蔘片只能留著給老公感冒治好後再吃了!!!

  事後BBH很多2月份預產期的媽咪告訴我不可以吃人蔘,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還好沒有對寶寶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都是護士啦,跟人家說沒有影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