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星期肚子痛的關係就診,今天要回朱僑光回診,上午先預約了下午的診,
  中午和老公一起去辦事情,辦完後將小歐停到「信二停車場」,
  打電話到朱僑光,目前只看診到12號…(我掛23號)還有很充足的時間,於是和老公先去逛LA NEW

  因為中午辦事情的關係,我們兩人身上只剩下350元XD(第一次這麼窮)呵呵!
  害我本來想吃點點心的>_<這下子不夠錢了啦>_<…

  因為原本的皮鞋鞋跟已經磨到木跟了,所以這次去是想問他們多少錢,
  之前老公有先問過,維修期要一個月,本來想要拿回娘家請娘家鄰居修,不過我想維修期間搞不好更長= =”

  老公說那邊最便宜的鞋也要2000,我跟他說…「那就閉著眼睛將鞋鞋拿給老板說~老板這雙我要買XD」
  (總是要有一雙可以替換,不然那一個月要怎麼辦呢?老公的工作又是需要穿西裝的,總不能穿球鞋吧XD) 

  所以這次來LA NEW一方面是修鞋,另一方面是買鞋,老公對買鞋很講究,
  不像我,試穿以後穿的下就好了XD~我真應該學學老公的方式,才不會買到不好穿的鞋T_T… 

  我預計半個小時挑鞋再過去回診應該就OK了,而老公買完鞋的時間也剛好過了半個小時,
  於是又散步去朱僑光,誰知道,到那邊的時候才看到16號T_T~我都快哭了啦~~~~~~

  還有7個人耶…掛好號後,跟老公說要去3F新生兒室看小BB,但是老公不想去=3=,
  他說怕吵到人家護士工作>O<~可是人家又不會闖進去,人家只是想站在玻璃窗前面看而已T_T 

  看老公這麼堅持,我也只好放棄了T_T~~好不容易有位子坐之後,就跟老公去那邊坐坐~
  不過還好我是先打電話來預約了,因為現場掛號已經掛到3X號了= =|||,
  在現場等真的會等到哭出來= =|||~~還會等到忘記自己來的目的XD

  等了大概又過了半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啦~~在那之前,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
  誰知道有一個媽咪帶了2個小朋友來,手裡還拿著麥當當的玉米濃湯啦~~快氣死我了>O<~~
  不知道這樣子是一種犯罪行為嗎T_T~~~((牽托…))

  進去後,醫生就一個一個病患問診,裡面大概有三四個人,
  然後一個一個照症狀安排到個別的診間((陰道鏡室、超音波室等等)),
  在吃藥的這幾天,其實我還是會覺得肚子硬硬的,但不會痛。

  醫生問我現在的狀況怎麼樣,還會不會宮縮、肚子痛?
  我說還是會有一點,但不會痛,並且跟醫生說有分泌物QQ…還會喘不過氣。

  醫生說這個時期的孕婦(28W左右)比較容易喘不過氣,再加上吃安胎藥的關係,
  所以更容易有這種感覺(副作用之一)

  分泌物的部份醫生則開了塞劑給我用@@~不過我沒有用過這種東西說…
  醫生問診完後就先去處理那些已經被安排到個別診間的病患,由護士來教我塞劑的使用方法。

  「聊」完後,護士就帶我去超音波室,因為醫生說還是要照一下超音波看看寶寶的狀況。
  進去躺躺後,護士也請老公進來,按例的在肚子上被塗了果凍後,就在那邊等醫生囉。

  老公進來後,又跟老公閒聊一下,這時候肚子還是軟軟的~
  後來醫生進來後,肚子就變硬了T_T…醫生說肚子又硬硬的,叫我要小心早產的可能性。

  醫生還跟老公交代,沒事就要臥床安胎,他還會繼續給我安胎藥,
  但因為狀況沒有改善,所以原本一次吃半顆,改成一次要吃一顆(劑量加重),
  吃完後再回診看狀況,如果說狀況OK的話,那當然最好,如果還是沒有改善的話,那就有可能需要住院安胎…
 
  醫生又用超音波儀照照小老鼠,可是那把槍壓到肚臍的時候我覺得好痛喔>O<!
  跟醫生說好痛(其實心裡想把那把槍撥掉了>_<)醫生說小老鼠現在還是一樣頭上腳下,
  他又簡單的說了一下心臟等器官的位子,然後做了一些小叮嚀後,就結束了今天的檢查嚕…

  接下來就是回到掛號櫃台等藥單,老公的表情感覺好像在生氣T_T…
  因為他每回要出門我都說要跟,他每次都要我在家休息,但是我都說要跟(硬盧),
  現在被醫生警告了,老公當然不高興(哭哭)

  後來老公說,12/1的同學會不要去了
  我說:蛤…不可以去了喔…(泣)
  他說:對啊~醫生都說要乖乖躺躺,沒事不要下床了,寶寶比較重要還是同學會比較重要?

  我說:好吧…那我乖乖的/__\

  怕老公不開心,還一直跟老公保證我會乖乖的躺躺>_<,
  本來就已經在家當少奶奶了,現在要當得更徹底了QQ~~~

  本來每天早上是我幫老公買早餐((為了讓他多瞇一下下)),現在老公說他去買就好~~(嗚~老公好體貼)

  看完醫生後其實我一直覺得肚子有點痛T_T,又硬硬的,
  所以根本也不敢反駁老公什麼,回到家吃完晚餐已經六點了。因為肚子不舒服的關係,我也不大想動…

  後來老公去弄車子又出門了,我則是乖乖的去公婆的房間躺躺看電視
  (公婆的房間有一張沙發床,是我的專屬座位CCC)迷迷糊糊的睡著後,
  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知道是老公回來了,但是還是有點不想起來(因為才剛睡著…)

  老公買了點心回來,找我一起吃,於是我就起來去吃點心囉>v<
  (吃點心萬歲)吃完大概是七點快半了,跟我原本預計要洗澡的時間差不多,所以就跟老公說我要先去澎澎。
 
  趁著落燒水的時間,給老公摸肚子
  (因為我還是覺得肚子不舒服,這時候又覺得肚子硬硬)
  老公摸摸,他也覺得硬硬的,問我有沒有吃藥藥?我說:有丫,剛剛吃晚餐完後就有乖乖吃藥藥。
  老公叫我洗完澡後再去躺躺多休息。
  
  老公粉擔心我和小寶寶呢…
 
  後來洗完澡後,再去躺著看「我一定要成功」,因為不舒服,所以好期待老公來陪我看電視唷,
  可是老公還有事要忙Q_Q~我洗完澡時老公已經窩在電腦房工作了,所以只好乖乖一個人看電視,
  快九點的時候老公來陪我看電視囉>///<,好開心。

  睡覺前又照醫生的吩咐弄了塞劑,老公陪我看完電視後,就又跑去忙了,
  因為不舒服,所以我也回到房間躺躺,本來不打算這麼早睡,玩PDA玩一玩覺得愛睏,就蓋好被子睡覺覺囉!(11點)

  後來老公來睡覺覺,有給我惜惜,也有跟小老鼠玩一下,嗚~老公,人家好愛你唷>O<!

  希望肚子不要再作怪了,人家想要足月再生寶寶啦T_T~~小老鼠乖乖長大唷…媽咪惜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