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照往常的和公婆在房間看「我一定要成功」
也照往常的躺在沙發椅上看(人躺L型)
趁廣告時想看看老公在幹嘛,就下床啦~

可是下床後,就覺得右腳走路會痛@_@
感覺是大腿骨與骨盆交界處呢....(此時是晚上九點左右)
後來痛了一整晚,只要走路就會痛呢Q_Q
老公說如果今天(22號)還是會痛的話,就要看醫生

白天打電話去朱僑光,護士建議我去看骨科
於是又跟老公說,老公說他會盡量早點回來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婆婆身體不舒服,沒有辦法陪我去,不然的話老公本來想請婆婆陪我去的)
先掛了長庚下午診,網路掛號上面寫5點左右到就可以
老公真的在四點半的時候就到家了Q_Q
好辛苦

到了長庚後,居然才看到28號((我掛42號)),我們2個就這樣坐在那邊聊天
聊到七點才輪到我T_T..............快瘋了
我都快坐在那邊坐到忘記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坐在那裡的=口=|||

進去後跟醫生說了我的情形
醫生說這個應該是因為肚子變大,重量變重,所以有拉到筋所產生的
沒有什麼大礙
我就跟他說:可是我走路就會痛耶...
醫生還是堅持沒有什麼大礙((他還一臉:小毛病啦…不大想理我的感覺T_T))
不過他還是開了貼布給我貼貼

離開診間後,我的腳居然不痛了=口=.......
(而且一直到回到家都不會痛)
嗚嗚...長庚看診很貴耶....
早不痛晚不痛,看完醫生才不痛....

浪費了人家330元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