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說好是由老公陪我去產檢,但是老公一直等不到車子回來Q_Q(台台客滿),
  所以叫我跟婆婆去,等他回來可能就太晚了
  萬般無奈的只好麻煩婆婆跟我去啦… 

  本來想自己去的…不過最近天氣不好,老公跟婆婆都不會讓我自己去的!>O< 
  因為是和婆婆一起去的,所以是以搭乘計程車的方式前往朱僑光,
  計程車在11月份宣佈漲價了,在這段期間我鮮少坐計程車,
  今天只是坐到廟口的郵政總局而已,就花了140….(以往這個價格可以坐到朱僑光的說>_<) 

  在郵局辦完事情後,就和婆婆一起步行去朱僑光,她本來說要再從這裡搭車去的,
  但是這段距離其實滿短的…所以我跟她說走路就好啦~(隔天才知道她腳在痛,我真是一個不孝的媳婦) 

  到朱僑光後,先掛好了號,還要等好多人,我就跟婆婆說我想要去三樓看新生兒,
  也許是因為她腳痛,所以她的意願不高,但是我想看,她還是陪我去看。 

  到了新生兒室,有爸爸媽媽站在玻璃前面看著自己的寶寶,
  我有看到大概四五個新生兒,有一個妹妹是前一天(11.18)才出生的唷!!!
  也許是因為她才剛出生,所以媽媽還沒有辦法下來看她,
  所以她前面是沒有站人的,我就站在那邊看她睡覺,3300g,很健康很可愛唷!!!

  後來睡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哭了起來@_@...嚇了我一跳呢~不過哭了十秒鐘左右吧…就又繼續睡…@_@
  睡一睡,又哭,哭了十秒左右,又睡~我不禁心想:寶寶妳在做惡夢嗎^^||| 

  隔壁的那個妹妹也在睡覺,她的爸爸在用相機幫她拍照,
  護士看到就幫爸爸喬妹妹的角度,把妹妹微微立起來((連那個盒子)),
  結果妹妹被微微立起來後,整個就哭啦~~~~~可能吵到她睡覺了,呵呵~~
  還看到妹妹有疑似要「嗯嗯」的表情,標準結屎面…好可愛啊~哈哈 

  下次產檢我還要去看新生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