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右小腿又抽筋…整個痛醒~
本來想叫老公起來幫我揉揉,可是又想說再忍忍,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再叫他

後來腳不痛了
老公也起來了@_@....不過他的目的是起來上廁所XD
後來他回來後,就把手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最近他常常頭痛
我總是要小恩恩踢踢爸爸,給爸爸一點鼓勵
但是小恩恩總是不甩我= ="

今天早上小恩恩倒是很給爸爸面子
在裡面動來動去的唷!!
老公還在我的肚皮跟他玩找手手遊戲
老公不知道我醒著
但我覺得他們2個人的互動很好玩CCC

後來小恩恩不動了,老公就繼續睡他的
早上八九點的時候起床
老公又把手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小恩恩很給面子
又繼續跟爸爸玩
我就跟老公相視一笑

他很興奮的跟我說清晨的時候小恩也有跟他玩
我說:我知道啊,我還故意平躺給你玩呢CCC
(平躺比較容易感到胎動,側躺的話要踢的比較大力老公才摸的到)

這個假日因為小恩恩跟爸爸玩,所以爸爸心情很好的呢~^^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