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及朋友一起去新竹玩,行程是→北埔→港南風景區→南寮漁港→九龍塘用晚餐

因為距離上次去北埔已經是二年多前的事了,所以老公也有點不記得路,其他人坐一台車,我們這台車就只有我們這對夫妻((比較自在啦>///<))

我們是分開出發的,約好11點半到北埔,但是因為中途我們耽擱了一下,所以十一點半還沒有到>_<"
朋友打電話來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在我們後面不遠處XD,他們也還沒有到,但是他們的司機也不確定路,所以想問說我們在哪裡,要不要一起過去
花了一點時間和他們會合後,老公和對方司機研究了一下地圖後,我們又出發了,這次由對方當前導車

到了北埔,肚子有點餓,看到那堆小吃真想吃啊~而且因為懷孕,好想上廁所的說>O<"
還好朋友們找了一家餐廳用午餐(有餐廳=有廁所CCC),吃的都是客家菜(當然),味道覺得還可以ㄝ=3=...不過麻吉還滿好吃的CCC

吃飽後大家約定各自解散1個小時,2點半的時候在秀巒公園入口處前集合,離開餐廳後,其實我的肚子根本就沒有飽丫XD~((當然,要留點肚子吃小吃啊!!))
一出餐廳就去隔壁攤買了花枝丸和老公一人一半>///<

走沒幾步路,看到上回和老公一起來吃過的豆花~豆花ㄝ~好久沒有吃豆花了~~
老公問我要不要吃~我說:好丫好丫~~((點頭如搗蒜))
但是怕一個人吃不完,所以和老公一人一半,老公加了一點薑汁,他讓我先吃,他負責吃吃剩的

結果我薑汁沒有攪拌好,全都在上面…結果就被我一個人喝光了,好辣啊T_T
下次要讓給老公先吃…(泣)
吃豆花的時候還偶遇主辦人,主辦人的老婆也懷孕,目前18W囉,但是她的肚子好小唷....相較之下我的肚子就好大(36吋囉)呵呵~

他們也坐下來吃了一碗豆花,吃完豆花後我們又各自解散,本來想買店家切好的柿子(不是柿餅唷),但是一包都好大= =|||,實在吃不完的說.....
走到一條路,裡面的店家很多,看到一攤在賣中國風的衣服,我真的很愛這種衣服,有一個模特兒身上穿的超好看!!

我好想買,但那是懷孕前才有辦法穿的衣服T_T.........所以我自己也知道現在要買是不可能的事((買回來也是掛在衣櫥裡面掛到明年秋天))
心碎的離開那條街.....((看到喜歡的東西卻不能買真是痛苦啊))

本來還想買板條壽司的,上回和老公來的時候還有買來吃過,不過這回去的時候沒有看到人家在賣了
((今天以前我一直忘記以前和老公來過北埔,是在路上老公一直跟我說這裡有什麼東西和什麼東西,那時候吃了什麼和什麼,我才想起來的XD))

又和老公逛了一逛,其實這邊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而且時值中午,所以不可能買名產回基隆((怕壞掉)),還有人在賣香噴噴的香腸和甜滋滋的棉花糖,看了好想吃…但是沒有買XD~怕太膩了

隨便逛一逛一眨眼集合時間就要到了,在回去集合地點前,會經過一個賣熱狗和賣蜜蕃薯的,於是又買了一串熱狗和一小盒蜜蕃薯和老公一起吃~~
光是在北埔就已經吃的飽飽飽囉>///<

集合後一樣由對方當前導車((之後的一路都是由對方帶路)),前往港南風景區~港南風景區在二年前也和老公來過一次((但是和北埔是不同一次))
那次的印象就比較深,是先去新竹市走走,再去老公當過兵的空軍基地外圍看看((因為進不去XD)),然後再到港南風景區

老公說以前的港南風景區是啥也沒有的,那是現在有規劃起來,比較能看XD~
這次來感覺和上次並沒有什麼差別,風景及設施都沒有什麼改善XD
這裡的特色就是風大(因為在海邊嘛),在這邊散步到四點多後,他們就提議要去南寮了

南寮漁港我沒有去過,這次去並不是停在很多攤販的那邊,而是停在靠近漁船停泊處((這次主要是攝影社團,所以大家就拿著相機努力的取景啦~))
不過我個人對攝影實在沒有什麼研究,所以就和老公及另一個司機在一旁閒聊,風好大,又接近黃昏了,我帶的小薄外套有點不夠穿,肚子的扣子扣不起來了
當初真應該是帶老公的外套才對XD~(誰叫他胖…他扣的起來我就一定扣的起來CCC)

有一個新竹的朋友是直接來這裡跟我們會合的,本來他要去港南,但是入口處搞錯了,所以改由在這邊會合。不然的話我們本來應該會在港南拍完海邊夕陽才會來南寮

大家又閒聊,又拍的差不多後,就由其中一個朋友聯絡妮可媽咪,她也是新竹當地人,今天的晚餐是由她請客的((真是不好意思))
聯絡OK後,這次換機車騎士當我們的前導車啦~(新竹的朋友),我說:我們的前導車很炫唷,是機車ㄝ^O^

到了九龍塘後,九龍塘是滿大的餐廳(感覺上),佈置也是古色古香的,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妮可媽咪,果然速漂亮媽咪一個呢^O^
本來妮可媽咪要帶2個月大的小BB來,但是因為小BB感冒了,所以由爸爸在家照顧,她帶了老大來。

之前有吃到妮可媽咪的油飯,但沒有想到大家都有準備禮物要給妮可媽咪,結果我沒有準備>_<,真糟糕....心裡有點過意不去,媽咪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要給寶寶的(良心更不安了XD)

後來由妮可媽咪及楊老大去點餐,這次的餐妮可媽咪準備的好豐盛@_@"
菜一上來大家就努力夾夾夾囉^O^
不過菜實在有點多,吃到快八點的時候其實大家就慢慢收兵啦
只有我一個人…吃到快散場還在夾炒麵來吃XD
其實我早就吃飽啦,但是看著東西不吃就覺得好浪費,好想丟到嘴裡= =|||

這次的菜還有一隻大沙公(是沙公嗎?還是沙母?我也不知道ㄝ),夾了一隻敖來和老公一人一半,本來要繼續再夾一隻的,不過老公叫我不要吃太多T_T...
他怕小寶寶過敏....

酒足飯飽後,大家和妮可媽咪謝謝後,就準備回台北囉,主辦人夫妻這次搭我們的車,他們住中和,剛好可以順路繞過去一下,他們才不用再坐捷運回家((孕婦坐捷運是比較不方便))

妮可媽咪的老大,很可愛很活潑,還滿喜歡照相的呢~呵呵!!她教的很好說!!

到中和的時候已經九點半多左右,等我們回到基隆則是十點多,還好路上車子不多:P

今天玩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飽…主辦人還說:看妳一直吃一直吃,還滿佩服的= =|||
我說:這樣子回家才不用吃宵夜啊@_@~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