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小恩恩是小調皮
一如往常的在看電視的時候玩PDA
玩著玩著發現小鬼在肚子裡面踢踢

以往我都會在他踢我的時候摸摸肚子
但是這次沒有摸他
就發現他一直在踢踢@_@...

後來把手放在肚子上以後,他又不動了
等了一、二分鐘
他不動理所當然我就繼續玩我的PDA

結果他又抗議的在那邊踢踢....
不理他就踢踢
後來我又把手放在肚子上
他又不動了@_@...

我就傳簡訊跟老公說
你的小小寶貝很調皮,愛踢踢,摸摸又不踢踢@_@~
老公回來後說
小寶寶想要媽媽摸摸啊,喜歡媽媽惜惜
所以多踢妳幾下,等妳給他一個惜惜囉^_^~

小恩是小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